Menu
Woocommerce Menu

三国杀马超技能 马超台词一览

0 Comment

热门蜀将介绍,三国杀手机版黄月英技能详解,三国杀黄月英台词一览~

蜀将详解,三国杀手机版马超技能介绍,马超台词一览

新甫京棋牌388,图鉴,三国杀手机版陆逊技能介绍,陆逊台词一览~

▍黄月英技能

▍马超技能

▍陆逊技能

集智每当你使用一张非延时类锦囊时,(在它结算之前)可以立即摸一张牌。

马术锁定技,当你计算与其他角色的距离时,始终-1。

谦逊锁定技,你不能成为和的目标。

奇才锁定技,你使用任何锦囊无距离限制。

铁骑当你使用,并指定了一名角色为目标后,你可以进行判定,若结果为红色,此不可被闪避。

连营每当你失去最后一张手牌时,可立即摸一张牌。

▍黄月英台词

PS:的效果与装备时很像,但你仍然可以装备一匹。

▍陆逊台词

集智:哼哼~ /呵~

▍马超台词

连营:牌不是万能的,但是没牌是万万不能的。/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~

阵亡:亮~

铁骑:全军突击~~ /(马蹄声)

阵亡:我还是太年轻了!

▍FAQ常见问答

阵亡:(马蹄声远去。。。)

▍FAQ常见问答

[Q]黄月英发动时,摸到的牌是否可以立即使用?

▍FAQ常见问答

[Q]陆逊是否可以在满足发动条件时不发动?

[A]视为归入手牌,可以立即使用。

[Q]马超对装备了的角色出,如何结算?

[A]可以,不是锁定技,可选择性发动。

[Q]黄月英发动时,先摸1张牌还是在锦囊结算后再摸一张牌?

[A]首先是马超决定是否发动,如果发动技能,判定为红色,则对方不能使用。如果发动技能,判定为黑色,则对方继续选择是否发动的技能。

[Q]陆逊装备并发动、的技能时,是否可以先弃掉或打出最后1张手牌,再发动摸1张牌再弃掉或打出?

[A]使用锦囊后,可以在锦囊结算前马上摸1张牌。如果进入结算则无法再摸1张牌。

[Q]马超是否对装备了的角色使用黑,如果发动判定为红色,是否可以使生效?

[A]不可以。这些技能都要求同时打出2张牌。

三国杀百宝箱 三国杀武将大全 三国杀锦囊牌大全 三国杀装备牌大全
三国杀内奸技巧 三国杀忠臣攻略 三国杀手机版

[A]不可以,即使判定为红色,黑只是不可被闪避,但依然受到技能的影响而无效。类似地,对藤甲使用普杀时同理。

[Q]陆逊失去最后1张手牌后没有马上发动,是否可以在之后的任何时刻选择发动?

三国杀手机版:

[Q]马超对大乔使用,如何结算?

[A]不能。每当你放弃连营,必须等到下一次满足连营触发条件时再发动,即下次再失去最后一张手牌时。

[A]首先大乔选择是否,然后马超选择是否发动。

[Q]陆逊使用最后1张手牌是锦囊牌时,是否可以发动?

[Q]马超发动的判定牌属于谁?

[A]可以。
例如:陆逊对距离为1以内的角色使用最后1张手牌,牌从陆逊手中使用后,在锦囊结算前陆逊可以马上发动摸一张牌,再进行锦囊的结算。

[A]属于马超自己,因此郭嘉不能收入手牌,小乔也不能把黑桃当作红桃。

[Q]吕布对1手牌的陆逊使用时,陆逊是否可以先打出一张或,然后发动之后摸到的牌再打出?

[Q]马超装备使用指定一名异性角色为目标后,如何结算?

[A]可以。

[A]先发动武将技能,后发动武器技能。

例如:吕布对只有1张手牌为的陆逊使用,陆逊使用后发动,又摸起1张,陆逊可以再次使用,至此抵消了吕布这张,陆逊可以再发动再摸1张牌。

例如:马超对黄月英使用,马超选择发动,判定为红桃,此时黄月英再选择是自己弃手牌还是让马超从牌堆摸一张牌,之后黄月英受到伤害。

[Q]陆逊受到夏侯惇的刚烈,判定未通过时能否发动来弃两张手牌?

三国杀百宝箱 三国杀武将大全 三国杀锦囊牌大全 三国杀装备牌大全
三国杀内奸技巧 三国杀忠臣攻略 三国杀手机版

[A]不能。

三国杀手机版:

三国杀百宝箱 三国杀武将大全 三国杀锦囊牌大全 三国杀装备牌大全
三国杀内奸技巧 三国杀忠臣攻略 三国杀手机版

三国杀手机版: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相关文章

网站地图xml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