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Woocommerce Menu

三国杀贯石斧详解 三国杀贯石斧怎么用

0 Comment


新甫京娱乐app 1

新甫京娱乐app 2

新甫京娱乐app 3

装备牌详解,三国杀手机版青龙偃月刀怎么样

装备牌详解,三国杀手机版方天画戟怎么用,且看下文

装备牌详解,三国杀手机版贯石斧怎么样?且看下文

▍青龙偃月刀

▍方天画戟

▍贯石斧

类型:武器

类型:武器

类型:武器

数量:1张

数量:1张

数量:1张

花色:5

花色:Q

花色:5

扩展:标准版

扩展:标准版

扩展:标准版

新甫京娱乐app ,▍武器特效

▍武器特效

▍武器特效

攻击范围:3

攻击范围:4

攻击范围:3

武器特效:当你使用的被抵消时,你可以立即对相同的目标再使用一张直到生效或你不愿意出了为止。

武器特效:当你使用的是你的最后一张手牌时,你可以为这张指定至多三名目标角色,然后按行动顺序依次结算之。

武器特效:目标角色使用抵消你使用的效果时,你可以弃两张牌,则依然造成伤害。

▍FAQ

▍FAQ

▍FAQ

[Q]发动的技能时,是否可以在一个结算过程中对不同的目标发动?

[Q]发动的技能时,是否可以只攻击一名或者两名角色?

[Q]发动的技能时,是否可以弃掉自己装备区里的牌?

[A]不能,只能对同一个目标使用武器技能,并且中间不能使用别的游戏牌,例如、、或等。

[A]可以。

[A]可以,除了本身。例如:孙尚香弃掉装备发动贯石斧特效,可以发动。

[Q]发动的技能时,是否可以在使用的两个中间插入发动武将的技能?

[Q]发动的技能时,如果被或者攻击者被或者等技能致死后,是否继续结算?

[Q]装备使用攻击曹操时,发动武器技能命中了曹操,曹操发动收什么牌?

[A]可以插入发动满足发动条件的武将技能,例如连营、流离等。

[A]是。除非满足游戏结束的条件。

[A]收对曹操造成伤害的。

例如:装备对陆逊使用,陆逊打出最后一张手牌为,可以发动,如果摸到的手牌是,陆逊可以继续出。

[Q]发动技能时,诸葛亮是杀的目标之一,但是轮到诸葛亮结算时他成为状态,此时如何结算?

[Q]装备的陆逊,发动武器技能,是否可以先弃掉一张手牌,发动,再弃掉一张发动的技能?

例如:装备对大乔使用,大乔打出一张,此时如果对大乔再使用一张,大乔可以再选择是否发动。

[A]状态的诸葛亮不能成为杀的目标,对于已经成为目标的情况下,正常结算,诸葛亮受到该杀的伤害。

[A]不能。因为弃两张牌必须是同时弃掉。

[Q]装备使用攻击大乔时,如果大乔的对象打出,继续发动武器技能时使用的目标是谁?

[Q]发动的技能时,大乔是的攻击对象之一,她发动技能将的目标转移给另一个被攻击的角色时,如何结算?

[Q]发动的技能攻击距离为3角色时,是否可以弃掉已经装备的一1来发动的技能(即弃牌之后目标不在攻击范围内了)?

[A]谁打出则为发动技能时使用的目标。

[A]被的角色视为受到先后两张的攻击。注意,大乔必须在成为指定的目标时即刻发动流离,而不是在结算到大乔时才发动。同时,如果这个例子中大乔的对象是曹操,且曹操受到两次伤害,也只能发动收那一张。

[A]可以。

[Q]装备使用杀后,目标在攻击范围外,是否可以追杀?

例如:一名角色发动技能,攻击ABC(按行动顺序),C为大乔,在该角色使用时,大乔就要先选择是否流离,如果A已经开始结算,则大乔不能再发动。

[Q]装备使用攻击只有一张手牌为的诸葛亮时,诸葛亮出后进入空城状态,是否可以发动武器技能并造成诸葛亮的伤害?

[A]可以,追杀时不检验距离。

[Q]无手牌的刘备装备了,如果刘备使用是否可以发动的技能?

[A]可以,因为诸葛亮已经成为的目标,在技能发动后,诸葛亮要受到伤害。

例如:对大乔使用,大乔流离,被流离的角色使用了,即使目标此时在装备角色的攻击范围外,也可以追杀。

[A]不能,发动的技能条件必须是使用自己最后一张手牌。

[Q]装备,攻击张角,如何结算?

例如:关羽装备和对距离3的角色使用(即不装备-1马时距离为4),对方使用后,可以武圣-1马追杀。

[Q]夏侯渊发动,装备了并且打出自己手中的最后一张手牌是装备牌,能否发动特效?

[A]如果张角使用了,可以发动。结算之后攻击者(如果还存活)可以选择是否弃牌强制命中。

例如:夏侯渊神速距离3以上的角色,目标使用,可以发动用手牌。

[A]不可以。

三国杀百宝箱 三国杀武将大全 三国杀锦囊牌大全 三国杀装备牌大全
三国杀内奸技巧 三国杀忠臣攻略 三国杀手机版

[Q]装备使用攻击曹操时,如果发动技能使用了多张后曹操受到伤害,曹操发动时收哪张?

三国杀百宝箱 三国杀武将大全 三国杀锦囊牌大全 三国杀装备牌大全
三国杀内奸技巧 三国杀忠臣攻略 三国杀手机版

三国杀手机版:

[A]收最后一张。

三国杀手机版:

[Q]装备使用攻击诸葛亮时,如果诸葛亮打出后没有手牌,攻击者是否可以继续使用?

[A]不可以,诸葛亮进入状态后不可再成为的目标。

[Q]装备攻击张角,如何结算?

[A]张角出一次闪,可以发动一次。

[Q]装备并使用后出杀攻击其他角色,若对方出闪,继续出杀命中后对方受到多少伤害?

[A]酒的伤害效果只对第一张杀有效,因此后续的杀命中后不造成额外伤害。

三国杀百宝箱 三国杀武将大全 三国杀锦囊牌大全 三国杀装备牌大全
三国杀内奸技巧 三国杀忠臣攻略 三国杀手机版

三国杀手机版:

发表评论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相关文章

网站地图xml地图